姊弟為貓糾眾互毆 打得血跡斑斑…警對空鳴槍制止

東森新聞記者丁逸文/台北報導

9日晚間11點多,台北市一對林姓姊弟為了家中一隻貓吵架,姊姊叫來男友助陣,弟弟和姊姊的男友在家打架,後來警方趕到,將雙方帶到一樓,剛好姊弟倆各自叫來的朋友到場,兩派人馬叫囂互嗆,過程中多人受傷,警方只好對空鳴槍壓制。

建國南路與市民大道路口,十多名員警站在大樓外,旁邊蹲著一個藍衣男子,衣服沾了血漬,地上都是他的嘔吐物,男子皺著眉撐不住,要人幫忙叫救護車。

男子被送上救護車,右手撫著肚子,胸口呼吸起伏大,醫護人員幫他量血壓,其實他不是意外受傷,而是被人打傷的。

9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一對林姓姊弟為了家中的貓起爭執,姊姊男友和弟弟打架,雙方都撂人助陣,演變成打群架事件,現場血跡斑斑,水溝蓋上都染血,原子筆、打火機散落一地,警方接獲報案後,啟動快速打擊部隊趕往現場,眼見情勢緊張,只好對空鳴槍。

等雙方冷靜下來以後,警方將其中7個人帶回警局偵訊,涉嫌鬥毆的民眾都會被依社會維護法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