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瘋世足,Google 也有感!首頁出現世足賽塗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四年一度的 FIFA 世界杯足球賽即將開打,全球瘋世足的狀況就連 Google 也有感,特別在開打的第一天在首頁設計了世足賽的專屬塗鴉,點進去還可以在網頁搜尋到專屬 FIFA WORLD CUP 的 Google+ 專頁,可說相當用心。

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 Brazil 2014)是國際足總第二十屆世界盃足球賽,將會於台灣時間 2014 年 6 月 12 日至 7 月 13 日在巴西 12 座城市裡的 12 座足球場舉行,由來自世界各地的 32 支球隊進行 64 場比賽,決定冠軍隊伍;為了讓讀者隨時隨地能夠獲得第一手新聞訊息與賽況,《ETtoday 東森新聞雲》特別設計了新聞專頁與《ET 世足瘋》App,陪同所有讀者一起度過瘋狂的世足月。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