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入手兩張洋基座椅 何守正賺到了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NBA總冠軍賽戰火激烈,除了看球員、關心比數之外,現在就連場邊貴賓所坐的觀賽椅也要多看幾眼,因為包括火箭、熱火、溜馬、馬刺、湖人、拓荒者等球場上專用的折疊椅,都是由台灣廠商金桃園科技SPEC SEATS所製造。今年5月該業者又取得MLB授權在台製造與銷售摺疊椅的合約,一張售價新台幣5,999元,SBL球員何守正則是搶先獲贈兩張洋基隊椅。

▲金桃園科技SPEC SEATS創辦人兼董事長凌美全(左)曾為SBL球員何守正(右)客製兩張熱火隊折疊椅,在發表會上又特別贈送兩張洋基隊的logo chair給何守正與小嫻,讓何守正當場開心的說不出話來。(圖/業者提供)

金桃園科技是由現年79歲的董事長凌美全創立,專門替NBA、MLB美國運動聯盟打造球場上專用座椅,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碧昂絲、林書豪都曾是座上嘉賓。而他一手創辦的折疊椅王國在11年前成功打入美國市場後,其事業版圖隨後陸續拓展到英國、德國、俄羅斯、立陶宛、烏克蘭、加拿大、菲律賓、中國、日本、港澳等地。

凌美全曾從事過運動器材代理事業,但他提到,自己在68歲以前,做生意也是到處碰壁,失敗過5、6次,之後發現椅子是一項有發展潛力的商品,因此著手投入經營。金桃園科技旗下員工僅50人,卻在2013年創下2億元的產值,凌美全說,光是賣給NBA折疊椅,1年可銷售7~9萬張,今年接下的訂單更高達12~14萬張,而單張椅子除了有10年保固,更投保了1億5千萬元的產品責任險。

熱愛運動的何守正和小嫻,家裡也有兩張NBA觀賽椅,不過得來卻是很費功夫。何守正表示,因為跟小嫻都很喜歡看球賽,當時聽說NBA與MLB球場上的觀賽椅都是MIT製造,卻在台灣買不到,經過打聽得知其製造廠商後,便於一年前特地拜訪凌美全,請他客製兩張熱火隊的logo折疊椅,讓他在家享受親臨現場觀看球賽的氛圍,正好現在NBA總決賽開打,就可以坐在上面為支持的熱火隊加油。

▲若以目前NBA決賽場邊座位票價來計,SPEC SEATS一張椅子的價格至少要5萬美金起跳,相當於新台幣150萬元。(圖/業者提供)

▲SPEC SEATS主支架椅框構造設計有別於一般折疊椅慣用的Y型骨架,採獨具特色的X型骨架椅框,兼具折疊便利性和耐用荷重度,凌美全更是直接坐在椅背上,為自家產品背書。(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