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LV力邀卡爾拉格斐、川久保玲等6位大師合作設計

圖、文/GQ雜誌

來囉!為慶祝品牌160周年,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這次特別邀請到香奈兒Chanel創意總監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川久保玲Rei Kawakubo、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 3大設計師,以及攝影師Cindy Sherman、工業設計師Marc Newson與建築大師Frank Gehry等,共同設計一系列Monogram包款與行李箱,是繼Nicolas Ghesquiere接手品牌藝術總監後,首次大型的合作企劃。

這個合作企劃名為「經典與經典顛覆者The Icon and the Iconoclasts」,全系列產品售價約2000到4000歐元,預計將在10月中於全球限定門市發售,包括廣告、網站以及紀念書籍也會同步推出,LVMH集團執行副總裁Delphine Arnault表示:「monogram是我們的品牌精神指標,這個企劃非常特別,我們網羅了許多不同領域的人才,絕對會讓整個成果非常的好玩、有趣。」

「經典與經典顛覆者The Icon and the Iconoclasts」活動將於 2014 年11月7日在紐約市舉行。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Twitter)


延伸閱讀:
>>「全世界最會穿的台灣人」Eugene Tong帥氣特輯
>>帥哥直擊!23位台灣街頭型男比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