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五年沒消息 父母不識把兒當竊賊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一戶人家以為遭小偷報警,竊賊還拿著水果刀揮舞被警方圍住,這時候屋主才發現,原來是離家5年的兒子回來了,但因為太久沒見面一時間認不出來;但認出來後,兒子還是不願放下手中水果刀,更與員警發生肢體衝突,警方連長棍和盾牌都出動,最後才成功壓制住。

▼離家五年父母不識,誤把兒當竊賊。

鄰居議論紛紛,站在遠方用手機拍下畫面,因為一名灰色衣服男子疑似偷竊失風,手上拿著一把水果刀還四處逛大街,警方不敢大意,好幾個人圍住他,有人拿著長棍、有人拿著盾牌提高戒備,雙方就這樣現場僵持。

混亂中,男子手上水果刀割傷一名員警手臂,大家一擁而上追過去,終於3、4名員警把男子順利壓制在地上,警方趕緊拿起無線電回報,這時候手上都還有長棍和盾牌,可見情況非常危急,事後連同受傷員警和男子都一起被送到醫院;幸好員警意識清楚還能自行走進醫院,男子則是依舊被壓制在擔架上,手上還有被水果刀割傷的痕跡。一查才發現這名被當作竊賊的男子,原來是屋主離家5年的兒子。

因為兒子離家五年,返家第一時間父母親認不出來,還以為家中遭竊,直到兒子持刀揮舞屋主才驚覺眼前男子是親生骨肉,但兒子揮舞水果刀實在太嚇人,才會報警圍捕,如此失控的行為也讓父母親傷透了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