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摔壞父受傷 「下腰提琴妹」李依潔差點找地下錢莊

▲父受傷小提琴摔壞,「下腰提琴妹」李依潔兩頭燒!。

東森新聞記者俞子堯、劉盈盈/台北報導

曾被譽為「台灣版陳美」的小提琴正妹李依潔,當初靠著邊下腰邊拉小提琴的功夫闖出名號,但5月參加活動因為民眾太熱情,她手上的琴一不小心竟然摔壞,現在連活動都接不了,加上爸爸因為工地意外摔傷,光是醫藥費就得花上200多萬,讓她一度想找地下錢莊周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出平時的吃飯工具,李依潔真的好心疼,因為小提琴的損傷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立刻修復的,光是要修復面板就得花8萬元,她之前就是靠拉小提琴走紅,無論邊下腰邊拉小提琴還是邊跳舞邊拉,通通難不倒她。

5月份她跑活動的時候,因為現場熱情民眾太多,一不小心在推擠時摔傷小提琴,不僅無法接活動演出,爸爸1月時在工地不小心發生意外,之後又被熱水器砸到頭,進行過2次手術,沒想到依舊失敗,現在還得再換人工頭蓋骨,醫藥費林林總總加起來超過200萬元。

「(父親)5%的存活率,我自己拚命吃素,然後跑廟,一直跑,好不容易撿回一命,」李依潔哽咽表示,目前的情況可說是雪上加霜,因為之前的積蓄全都用在爸爸的醫藥費上,除了爸爸要照顧,她還有房屋的租金、生活費、所得稅等,急需用錢的她幾乎快走投無路。

她一度想向地下錢莊借錢,但就怕還不出巨額利息,只好拼命接活動,幸好有熟識的樂器行願意借琴給她。李依潔16歲就開始表演賺錢養家,好不容易靠著特殊拉琴技術闖出名號,沒想到現在卻是蠟燭兩頭燒,她只希望爸爸第三次的手術能成功,讓她可以安心努力接活動、扛起所有家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