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里長邀演講被刁難 柯文哲:神經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力拼台北市長,姚文智、柯文哲31日都排滿活動,姚文智一早參加國小校慶活動,明訂9點到,卻拖了30分鐘,讓從8點半就等待的小朋友童言童語地問,到底姚文智什麼時候才會到。柯文哲則是應國民黨里長邀請去演講,但傳出害里長被黨部刁難,他批評根本是神經病。

柯文哲台上暢談「生死的智慧」,但台下內湖區國民黨部委員專程到場盯哨,因為這場由港墘里、西安里里長辦的座談會竟被黨部盯上。柯文哲說,「我那時候是罵說神經病,哎喲這種事情,英文叫焦慮,就是太焦慮!」

▲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圖/資料照/記者謝婷婷攝)

兩位里長收到的通知書寫著違反黨紀的理由,就是主辦柯文哲演講活動,但最嚴重不只有處分,里長從要辦活動開始,還陸續收到口頭警告。「上面沒有說我不能辦,他們只是威嚇我而已……就說你會有困擾,年底提名作業中就會顯的困難許多。」

相較之下,姚文智參加士林國小119年校慶活動,就顯的單純許多。不過,表訂慶祝大會從9點到9點半,被邀請的議員急著在時間內趕到,姚文智卻一拖就是30分鐘,讓這些出來等姚委員的小朋友從興奮等到無奈。「等很久很久,腰要散了!」

不只在野要拼,握有勝算的連勝文也好積極,剛從日本拜會回來,就到兆如養護中心關懷年長者。「祝福您身體健康!我們台北市未來的施政,有非常重要的一塊,其實就是我們怎樣做好銀髮族照護這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