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父母磕頭道歉:希望他下輩子投胎能好好做人

▲鄭捷父母現身江子翠跪地道歉。(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神隱7天的鄭捷父母今天(27日)下午接近4時現身江子翠捷運站。他們被人群與記者包圍,往3號出入口的方向,短短10公尺走了5分鐘。鄭捷的父親抵達3號出入口,即手持白色花束跪在地上叩首,接著鄭捷父母相擁痛哭,只希望孩子下輩子投胎能好好做人。

鄭捷父親泣不成聲地說,鄭捷犯下的罪為社會所不容,造成死傷者的家屬無法彌補的傷痛,也讓深愛他的父母親痛心疾首、萬念俱灰,同樣嘗到家破人亡的苦果。

鄭捷父親跪在地上說,即使道檢察官會以死刑罪起訴兒子,他也覺得這是他該面對的,雖然他心裡很痛,但仍希望法官能夠速審速決,判他死刑。

發表談話時,他連續叩了9次頭,希望能向與受難者的家屬致上最高的歉意。最後,鄭父表示「身為父母,我們對鄭捷的教養疏失難辭其咎,希望鄭捷下輩子能好好做人」。

發表完談話後,鄭捷父母身體癱軟,在警方圍繞下坐上計程車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