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力進駐捷運好安心 復興高中女學生自製小卡片道謝

我們想讓你知道…波麗士大人們辛苦了!

▲就讀復興高中2年級的女學生自製小卡片,送給在淡水捷運站巡邏的員警表示感謝。(圖/翻攝自警光新聞雲部落格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謝謝警察先生,維護我們的安全,辛苦了!」一張小卡片,溫暖了所有辛苦執勤員警的心。自從北捷殺人事件後,新北市警方即針對轄內各捷運站增派人力巡邏,不少民眾見警方從早到晚辛苦執勤,特地走向員警揮手微笑說:「謝謝、辛苦了」,還有復興高中的女學生特地送上小卡片,讓員警們倍感窩心。

北捷事件後,警力進駐捷運站與車廂,要讓民眾安心搭乘,載運量最大的捷運淡水線每日有近萬人的進、出量,假日甚至倍數成長,讓淡水警方不敢懈怠,而辛苦執勤也讓通勤民眾看在眼裡。

24日晚間8點多,一名女學生帶著靦腆的微笑走近淡水站執勤員警的身旁,遞出一張小卡片說「警察先生辛苦了、謝謝」,隨即轉身離開,消失在人群中。收到卡片的警員張嘉雄表示,雖然只是一張小卡片,但看得出送卡片者的用心,讓他覺得非常窩心,是退休前收到最值得「珍藏」的禮物,也忘記一身的疲憊。

▼收到小卡片的員警直呼這是退休前最值得珍藏的禮物。(圖/翻攝自警光新聞雲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