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五福旅行社」旅團車禍2死5失蹤!疑因閃車墜九龍江

▲台灣旅行團24人墜入九龍江,19傷2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五福旅行社所舉辦的「福建廈門土樓鼓浪嶼金門四日遊(直航+小三通)」團體,22日從台灣出發,打算欣賞廈門風光,但23日中午遊覽車意外墜入九龍江中,造成24名台灣旅客2人罹難、5失蹤,17人輕重傷。據駐在當地的保險從業人員表示,初步了解遊覽車疑似為了閃車,才翻落九龍江。

交通部觀光局下午接到旅行社通報,26人(24名台灣旅客、2名大陸司機、導遊)赴大陸旅遊團,中午12點30分旅途中,疑因暴雨,遊覽車打滑墜入九龍江。據了解,遊覽車疑似為閃車才墜入九龍江,翻滾中一些遊客被甩出車外,漳州公安人員也到醫院詢問受傷遊客調查失事原因。

總統馬英九指示行政院了解,行政院陸委會晚間發新聞稿說,五福旅行社「金廈土樓聯氏溫泉樂翻天4日遊」旅行團,交通部觀光局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相關機關均全力提供協助。

由於原先廈門旅遊局確認7死,但23日深夜臨時更正為2死5失蹤,目前死亡名單及失蹤名單還不能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