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又發生爆炸案 越野車衝入早市31死94傷

▲烏魯木齊又發生爆炸案,越野車衝入早市31死94傷。(圖/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疆烏魯木齊22日早上發生爆炸。據新疆官方網站的最新消息說,烏市爆炸案已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傷。中國公安部發表聲明說,烏魯木齊早市發生的導致多人傷亡的爆炸案,是一起「嚴重暴力恐怖案件」。

烏魯木齊又發生爆炸案,越野車衝入早市31死94傷。(圖/新浪微博)

《新華社》,事發時間為早上7點50分左右,地點在一個公園附近,兩輛越野車從北往南衝進早市人群,並從車內向外扔爆炸物。其中一輛車發生爆炸。有商販稱聽到幾聲巨大的爆炸聲。

報道引述事件目擊者說,兩輛越野車衝入人群,將爆炸物從車內扔出,其中一輛車爆炸。微博網友「拍客駱駝刺」表示,「今天早上不到8點,烏魯木齊文化宮早市發生多次劇烈爆炸,我在現場不足百米之處,目見火焰濃煙有車輛貨物燃燒,攤販棄貨而逃」。

據悉,烏魯木齊沙依巴克區的文化宮早市大概有200多米長,這個有著20多年歷史的早市約有350個固定攤位,主要販賣蔬菜瓜果、肉類和日用百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