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帶曝光 鄭捷江子翠站超市買30公分兇刀

▲血洗捷運,鄭捷超市買刀畫面曝光。(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東海大學學生鄭捷血洗捷運列車震驚社會,最新影帶曝光,他21日趁著沒課搭客運北上後,先到麥當勞吃飯,3點23分走入到江子翠捷運站旁的超市,買了1把30公分水果刀與1把瑞士刀,店員說當時並無察覺鄭嫌有任何異狀。鄭捷迅速結帳後在下午3點半離開超商,前往江子翠捷運站搭車準備行兇。

▼血洗捷運,鄭捷超市買刀畫面曝光。(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21日下午3點35分,鄭捷進入捷運江子翠站後先至廁所,接著一路搭板南線到國父紀念館站,3點41分刷卡進捷運站後搭乘捷運至國父紀念館站,立即搭對向列車折返,4點20分列車駛離龍山寺站後,鄭捷先刺殺正在睡覺中的3名乘客,周遭乘客低頭滑手機並未查覺,鄭捷手持雙刀一路或刺或砍,在第5至第2車廂血腥屠殺,多名乘客驚慌逃竄。

直到4點26分,鄭捷至江子翠站下車,在月台上還試圖殺人才被民眾與站內保全制服。鄭嫌被逮後警方搜出兩把刀,一把是水果刀,一把是摺疊刀,在超市買的另外一把刀卻消失了?警方表示,鄭捷是帶了三把刀,事發當時,一名女性勇敢的用皮包和雨傘打落其中一把水果刀,並掉落至捷運車廂,鄭捷繼續用兩把刀犯案。

新北地檢署22日清晨向新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鄭捷獲准,押往台北看守所並給予編號「1892」。所方顧慮到其它收容人的安全性問題,考慮將他安排到獨立羈押房,讓他自己獨處,並下令管理員嚴密關注。

北捷殺人魔鄭捷在龍山寺-江子翠站行進車廂中見人就往死裡砍,驚悚4分鐘宛如大逃殺。(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