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認捷運殺人是個案 馬英九痛心:全力查明案情

你贊成用死刑嚇阻犯罪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捷運首次濺血案,21日下午新北市板橋捷運江子翠站,東海大學二年級生鄭捷,拿刀隨機砍殺乘客,導致2男1女死亡,22人受傷。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晚間指出,總統馬英九在第一時間即掌握資訊,並持續了解最新狀況。

▲鄭捷在龍山寺-江子翠站行進車廂中見人就砍,造成造成2男1女死亡,13輕傷9重傷。(圖/網友提供)

馬瑋國轉述,馬英九對於這起重大案件感到相當震驚與痛心,指示行政院要求內政部警政署全力查明案情,並請相關單位協助受害者及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政府一向嚴厲譴責暴力」,馬瑋國表示,雖然這起事件為個案,但絕不能讓此事動搖民眾對公共運輸安全的信心。政府將會增派警力,增加巡邏,加強防護,全力保障乘客與民眾的安全。

►►►【圖集】慎入! 鄭捷殘忍捷運隨機殺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