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醫院公關:1女子死亡2男重傷搶救中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的老天。

▲史上首次捷運濺血!江子翠站酒醉男隨機砍人。(圖/網友Anson Luo提供)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台北捷運江子翠站21日下午傳出隨機殺人案,有十數名乘客被刺傷,3人送醫之前已無生命跡象,十多名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板橋醫院在晚上6點多召開記者會,公關鄭英仁表示,一名51年次女子確認死亡,左胸被刺傷,至於另外兩名到院前受重傷的男子則出現血壓降低的情形,目前正在搶救中。

北市板橋江子翠站下午驚傳有酒醉男子隨機拿刀砍殺乘客,從龍山寺站一路砍到江子翠站,行動中的車廂頓時一陣混亂,造成2男1女死亡,16人受傷,行兇的20多歲男嫌遭當場制伏逮捕。據了解,21歲男大生鄭捷手持蝴蝶刀見人就捅,傷者幾乎被「開腸剖肚」,受傷乘客大部分是脖子或腹部等重要部位被砍,現場血跡斑斑相當驚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