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5年 牛爾「不計成本」的創作乳霜在台上市!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保養專家牛爾對於美容成分研究多年,也推出許多不同種類的護膚保養,其中,在2009年創立的「京城之霜」品牌在今年進入台灣。回想起當時創立的過程,牛爾就表示,當時有北京的朋友因為臉部乾燥問題求救,才運用20多年的功力自己調出這個配方給朋友試用,沒想到反應相當好,後來,就嘗試將這個「不計成本的創作」建立成品牌,經過5年的醞釀,在今年即將進入台灣販售。


▲紅色抗老系列的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48g、售價2800元。(圖/記者李薇攝)

保養品牌「京城之霜」旗下明星商品主要是乳霜系列。紅色包裝的抗老乳霜「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以Actuat E60活化肌萃為基底,透過60種活化肌效的珍貴花葉植根精華萃取而成,並由緊緻3胜肽、維他命A酯和輔酶Q10組成的「Anti-aging抗老膠原鎖鑰」,撫平肌膚細紋,避免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維持青春肌齡。


▲白色美白款新晶鑚活顏雪膚凝霜48g、售價28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另一款講求美白的新晶鑚活顏雪膚凝霜也同樣以「Actuat E60活化肌萃」為根本,並加入精心研創的「3D活顏科技」,透過最高濃度美白成分熊果素、乙基維他命C和傳明酸,搭配抗皺10大煥顏胜肽和5大卓越保濕成分(玻尿酸、雪耳萃取、三色堇萃取、糖基海藻糖和神經醯胺),可以幫助肌膚達到亮白、保濕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