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啊!倫敦街頭 2500萬林寶堅尼連三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撞車很心疼,要是開的是超跑肯定讓人捶心肝!英國倫敦街頭就出現一台價值超過2千5百萬的林寶堅尼,因為巷子突然竄出一台轎車,煞車不及擦撞,接著波及停在路邊的兩台車才停下來,被撞的小車保險桿整塊掉下來,千萬超跑也很慘,車頭凹陷毀損,直接上了拖吊車。

▼林寶堅尼連三撞。(圖/翻攝自YouTube)

倫敦街頭出現一陣轟隆隆的引擎聲,瞬間轉變為急促的煞車聲,接著就看到零散四散,這台撞車的黑車可不是一般轎車,而是林寶堅尼,直行的超跑遇到巷子裡竄出的馬自達,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去,速度實在太快,車子騰空還向左傾斜,波及到停在對向車道路邊的另一台車,最後再往前擦撞BMW才停下來。

被撞的馬自達駕駛立刻跑上前,打開副駕駛座查看女性乘客的狀況,接著駕駛座車門緩緩打開,戴著棒球帽穿牛仔褲的車主走下車,人沒受傷但車子卻傷的不輕,被撞的馬自達保險桿整塊掉落,停在路邊的這台車無端遭殃,後照鏡撞斷,至於林寶堅尼也很慘,左車頭受損嚴重板金碎裂,右車頭一道道刮痕車身凹陷裂開。

這台價值超過2千5百萬的林寶堅尼在街頭連撞三車,引來路人圍觀,即便已經撞的不輕,拖吊車人員還是小心翼翼,車禍影片在網路流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超跑從靜止到時速100公里只需2.9秒,但也有網友認為,是巷子裡開出來的馬自達沒看清楚來車就轉彎,超跑才會撞上,不過不管誰對誰錯,千萬超跑撞成這樣車主肯定是很心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