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A 推蘋果 Mac 商品限時免費健檢

我們想讓你知道…限時免費!!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在台經銷商 STUDIO A、SUPER A 宣布推出 Mac 電腦健檢服務,免費為消費者進行硬體檢測和外觀清潔保養,並針對電腦容量不足的使用者,推出創見 JetDrive 系列 SSD 升級套件組,不過活動時間只從即日起到 5 月 31 日。

STUDIO A 表示,此次健檢服務不限購買地點、不限保固期,開放所有 Mac 電腦使用者回診,而且全台 STUDIO A、SUPER A 皆開放預約,除有專人為電腦做健康檢查和免費外觀清潔保養,讓使用者瞭解目前電腦狀況外,鎖定不想換新機卻又希望有大容量、高速儲存空間的消費者,STUDIO A、SUPER A 也將於 5 月 16 日到 6 月 15 日首賣創見全新JetDrive 系列 SSD 升級套件組,並享有專人安裝服務與贈品,詳情可到 STUDIO A、SUPER A 臨櫃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