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男借母新車撞爛起火慘死 引擎飛50米砸轎車

▲台76線火燒車,駕駛逃生不及燒死車內。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台7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接國道三號漢寶草屯線,10日上午發生火燒車燒死人事件,一名男子駕駛買不到半年的轎車,行經林厝出口時,車輛失控先撞飛5根警示牌再撞上槽化島,車子瞬間起火燃燒,男子逃生不及燒死在車內。

這輛白色自小客車體變形難以辨識,車頭削去一大半,車子燒得面目全非,零件沿線散落,範圍遍及100公尺,工務段調派大型吊車將肇事車輛調離,消防局也調派水車清洗路面。

自小客車失控撞飛5根警示牌再撞上槽化島,可以想見力道之大,車子瞬間起火燃燒,由於撞擊力道過大車頭全毀,加上安全帶綁住,汪姓駕駛來不及逃生,活活燒死在車內。汪母表示,「他沒有喝酒,他平常就沒有喝酒,他是一早要出門還是剛下班,他說他要出去一下,等下要去工作。」

從救護車行車記錄器(上圖)可以看到前方一道黑煙竄起、直衝天際,地面則是一團火球,消防隊趕到時,自小客已遭大火圍困,因火勢猛烈、快速竄燒,車子燒毀大半,引擎還噴飛至50公尺外並打到另一輛轎車,造成駕駛和乘客一陣虛驚。遭波及車主表示,「嚇到!瞬間沒有辦法……一大早精神正好要去爬山,遇到這種事情。」

火燒車從冒煙到燃燒只有短短30秒,消防隊撲滅火勢後,汪姓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汪母說,「(記者:5點多妳起床了嗎)我還沒,他說他要出去,是剛好車子發動我才知道,他說他要出去。」

肇事車輛登記在汪母名下,她的兒子清晨5點多向母親借了買不到半年的新車出門,說是要去辦事情,結果不到一個小時車子就失控撞毀起火,是車速太快還是分心釀成悲劇,仍待警方調查。近來火燒車事故接連發生,提醒駕駛上路前注意車況,千萬不要超速以確保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