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軍演從釣島移轉南海? 解放軍報:還是在東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俄「海上協作-2014」聯合軍演將於5月中旬舉行,先前有消息指稱,軍演地點由東海改成南海,但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機關報《解放軍報》8日在微博澄清,軍演將按計畫在東海舉行。

▲大陸國產最新型驅逐艦。(圖/取自「軍報記者」微博)

《解放軍報》法人微博「軍報記者」8日晚間指出,「針對有媒體報導中俄兩國海軍將在南海舉行聯合演習,記者從軍隊權威部門獲悉:中俄兩國海軍將按計畫於5月下旬在上海附近的東海海空域,舉行『海上聯合—2014』聯合軍事演習。」

早前有大陸媒體引述俄羅斯太平洋艦隊發言人稱,俄羅斯軍艦5月中旬將取航上海,在那裡與解放軍海軍參加大規模演習,演習將在南海舉行。此消息一出,一度令外界猜測是否因為中菲、中越近來在南海頻頻發生衝突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