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樂生盟揚言癱瘓捷運!郝龍斌:絕不容許,勿以身試法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樂生青年聯盟、自救會欲闖市政府,並揚言「不定期干擾捷運運作」表達抗議一事。台北市長郝龍斌9日上午表示,捷運是大台北地區民眾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也是生活必須工具,北市府絕不容許任何團體、民眾影響市民正常生活,尤其是利用一些不正當手段、非法方式。

郝龍斌表示,如果是合法集會,在和平理性的前提之下,會尊重樂生表達意見的權利。但是,若踰越了這個範圍,影響民眾交通生活,市府將採取必要手段,保障市民正常生活不受干擾,這個立場從未改變。

郝龍斌說,北市府平均每天都有4千多人次進出洽公辦理事情,或請求市府協助,他希望合理合法的集會,不會影響這些市民洽公、市府正常運作。請北市民支持市府,針對違法行為採取必要作為。

此外,他表示,北市府也已針對癱瘓捷運狀況,做好準備及完成各項沙盤推演,有信心可處理此問題,呼籲民眾不要輕易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