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玩具搶先電影登場 5/17玩具反斗城首購

變形金剛4,玩具反斗城,玩具

▲變形金剛電影4世代系列巡弋戰將精裝版。(圖/業者提供)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搶搭台灣2014年暑期檔的《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預定6月上映,全球知名玩具製造商台灣孩之寶公司在眾影迷期盼下,提前於電影上映前的5/17起推出全新變形金剛4電影系列玩具,讓金剛迷搶先體驗全新角色造型設計的酷炫及創意。

全新變形金剛玩具將推出4個系列,創意快速變形系列、電影世代系列、組合式機器人系列和KRE-O積木組變形金剛系列等多款產品。孩之寶公司特別與玩具反斗城合作,於5/17(六)至5/18(日)推出一系列超限量玩具贈送活動慶祝新品開賣,並獨家販售『變形金剛電影4世代系列巡弋戰將精裝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17~18「玩具反斗城」變形瘋】搶購活動好禮3重送

一重送:滿額禮
5/17(六)至5/18(日)購買變形金剛4玩具系列滿NT$5,999元馬上獲得『變形金剛電影4電鍍豪華組』玩具,共4個角色隨機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二重送:限量禮
5/17(六)至5/18(日)凡星卡會員購買變形金剛4玩具系列滿NT$999元就有機會抽中全球限量紀念款『變形金剛電影4金色電鍍無敵戰將柯博文』僅有1名。

三重送:首購禮
5/17(六)活動首日10:40am至11:25am於「玩具反斗城新生店」排隊首購,前50名購買變形金剛4玩具憑發票及現場發放的號碼牌即可獲贈全台獨家『變形金剛流行耳機』

活動地點:玩具反斗城台北新生店、台中老虎城店、高雄夢時代店

變形金剛4,玩具反斗城,玩具 變形金剛4,玩具反斗城,玩具

▲電影4電鍍豪華限量版組(左);變形金剛4電影版金色柯博文(右)。(圖/業者提供)

變形金剛4,玩具反斗城,玩具

▲變形金剛流行耳機。(圖/業者提供)

此外,首購活動當天在《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電影飾演可愛蘿莉台籍女演員紀培慧,也即將變身性感科學家於5/17(六)上午現身「玩具反斗城新生店」,帶領金剛迷們一起搶購亞洲首發變形金剛,並邀約粉絲們目睹全新變形金剛的酷炫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