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爆衝突 巴西26歲男子被「天降馬桶」活活砸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了....

▲巴西足球場上有球迷爆發衝突,有球迷被從天而降的馬桶活活砸死,現場血跡斑斑。(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世足賽主辦城之一的雷西夫市(Recife)於3日時發生一起慘劇,一群球迷爆發衝突,有部分球迷到體育場休息室拆掉抽水馬桶,從看台往下丟,導致一名年輕男子被從天而降的馬桶活活砸死。

根據《Sporting news》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雷西夫市阿魯達球場(Arruda Stadium),聖塔克魯茲隊(Santa Cruz)與帕拉納隊(Parana)的比賽結束後,不滿賽事結果的雙方球迷開始鼓噪發生衝突,突然有一群失去理智的球迷衝進休息室中,把3個抽水馬桶拆下來,從看台上往下扔,導致26歲的里卡多(Paulo Ricardo Gomes da Silva)不幸被天降馬桶砸死

一名不願具名的警察表示,州政府對男子死亡深表遺憾,但因為阿魯達球場沒有安裝攝影機,因此目前還無法確定嫌疑犯是誰,將繼續追查下去。日前在鄰近的納塔爾市(Natal),警方也逮捕了超過40名以上鬧事的球迷。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