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拚市長 諷刺花媽「只是會花錢的媽」

▲國民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現任政務委員楊秋興。(圖/翻攝自楊秋興臉書)

記者劉康彥/綜合報導

國民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的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3日上午在高雄舉行團結懇託大會,曾任高雄市長的副總統吳敦義,以及國民黨祕書長曾永權特地南下站台,肯定楊秋興從政清廉,有能力讓高雄更進步繁榮,吳敦義更盛讚楊被選為五星級縣長,「不是放煙火得來,是腳踏實地得來的」,楊秋興自我推薦時,更諷刺現任高雄市長陳菊,「所謂『花媽』,只是會花錢的媽」!

為凸顯高雄發展困境,楊秋興手持球棒,分別棒打代表「高負債」、「高失業」與「高高貧」的三高汽球,強調改變高雄的使命,他公開點名對手陳菊,只會進行華而不實的煙火式施政,任內舉債新台幣上千億,楊痛批:「所謂『花媽』,只是會花錢的媽」!只有出身基層的他,才能體恤平民需求;至於由綠轉藍的政黨傾向,楊秋興則強調,穿越藍綠的政黨身分,才會讓施政視野看得更遠、更廣。楊呼籲選民支持他,他誓言將讓高雄的經濟更加繁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