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四大報頭版頭條 禁食第七天 林義雄住院調養

【聯合報】

江揆:核四停工非停建

反核群眾上街抗議,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舉行記者會表示,反核群眾要求立即廢核四「有困難」,將會像當年民進黨執政宣布停建核四時一樣造成非常大動盪、造成國家損失,政府不會採行。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核四風暴 見曙光 朝野漸有共識 林義雄就醫

核四風暴出現一線曙光!廢核團體前天佔領台北火車站前忠孝西路,警方昨凌晨動員3000警力強勢驅離,造成54民眾受傷;警方行動昨再受批評,不過,針對政府決議核四1號機安檢後封存,2號機全面停工的「最大讓步」,民進黨立院黨團昨有正面回應,決定暫不推《核四公投特別條例》,僅要求不再動支、編列核四預算,藉此確認「停工封存即實質停建」。朝野核四爭議,似漸找到交集點。

【中國時報】

回應江揆?返鄉禁食?林義雄下一步朝野屏息

為反核禁食屆滿第7天的慈林基金會創辦人林義雄,昨日返回宜蘭林家墓園悼念在林宅血案中被殺害的母親、雙胞胎女兒,回台北後赴台大醫院就醫,義光教會旋即撤走林的床鋪、書桌,引發禁食即將結束的揣測。林義雄預定今日發表出院聲明,究竟是否返回故鄉持續禁食,或者回應核四的最新發展,不置一語的林義雄諱莫如深,令朝野屏息以待。

【自由時報】

禁食第七天 林義雄住院調養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為了廢核四禁食已經七天,他在昨天上午首度離開義光教會,返回宜蘭祭祖,下午回到教會後,因體力虛弱赴台大醫院住院。工作人員清空了義光教會禁食區物品,並將林義雄個人物品運回宜蘭。幕僚表示「不知道」林義雄的下一步動向,好友則研判他可能回宜蘭繼續禁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