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點眼藥水自撞電線桿 害2歲童甩出車外枉死

▲點眼藥水後視線會暫時模糊,女駕駛竟開車邊點眼藥水,結果造成1死2傷的車禍悲劇。(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苑裡鎮24日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邱姓女子開車載一對周姓母子行經苑裡鎮苗140線時,因為眼睛不舒服,竟然邊開車邊點眼藥水,造成車輛失控直接衝撞路邊的測速電線桿;車上2女僅受到輕傷,沒有乘坐安全座椅的2歲男童卻被甩出車外,頭部重創當場枉死

警方指出,美國籍的35歲周姓女子6日才帶著2歲兒子從美國入境,24日乘坐邱姓女友人駕駛的租賃轎車前往苗栗賞桐花,下午4點左右回程經過苗140線時,邱女因為眼睛不舒服,竟然一邊開車一邊點眼藥水,分心駕駛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測速電線桿。

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後發現,2歲男童因為沒有按照規定乘坐安全座椅被甩出車外,造成頭部顱底骨折,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搶救1個小時仍宣告不治;周女撞斷4顆門牙,下唇裂傷、腿部擦傷,駕駛邱女則頭部外傷、右小腿多處裂傷。

邱女被送醫後向警方供稱,她因為眼睛乾澀拿眼藥水點了兩滴,結果瞬間視線變得模糊,她想將車子停靠路肩,沒想到誤踩油門直接撞上電線桿。男童的外公、外婆趕到醫院知道孫子慘死的噩耗,忍不住悲痛癱軟,直問「怎麼會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