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定情8歲蘿莉 留日碩士少東:以為她也有意思!

▲不知母與幼稚園少東擅自簽婚約,女童今已19歲:對他一點好感都沒有。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怎麼32歲的男子會想和8歲蘿莉簽下婚約?大理幼稚園少東余俊寬,從日本讀完碩士回到台灣,在家族經營的幼稚園工作,他出面說明,和女童外出遊玩的時候,女童也對自己很好很開心,還以為對他有意思,因為對方家裡似乎有經濟困難,持續資助了不少生活費用,女童母主動提出要簽約,才會有了未來婚約

照片中,余俊寬帶著8歲的紀姓女童一同到淡水遊玩,女童緊緊牽著他的手,笑得開心,坐在岸邊休息的時候,還調皮的一把抱住他的脖子,他笑得很靦腆,夕陽西下,兩人一起合照留念。11年前拍的照片,不知情的乍看還以為是一對父女。

女童母經濟陷困境 少東:她主動提簽約

在日本讀書拿到碩士學位後 ,余俊寬就回到台灣,在家族經營的幼稚園裡工作,一直到現在,因為女童是幼稚園的學生才會認識陳姓婦人,且交情還不錯,經常一起聊天,「閒聊時說你女兒嫁給我,當時媽媽也答應。」按照他的說法,從那時起,包括女童的學雜費甚至買文具、衣服等日常用品,只要女童或陳太太開口,他都會拿出錢來。

 

▲8歲女童母與32歲少東簽下未來婚約,男方自此支付母女倆的生活開銷。

雙方簽了借據,就這樣余俊寬一路資助到女童長大,讀國中、高中,「媽媽好像經濟陷入困境,來找我主動提起要簽婚約。」他強調,契約是陳太太主動提出,且還告訴他,要女童念高職幼保科,以後就能在余先生的幼稚園工作

「想說要培養感情,一起出遊……以為女兒好像也對我又意思才會有逛街什麼的。」只是沒想到,新郎最後不是自己,加上陳太太又不見蹤影,債務找不到人還,朝思暮想的新娘子也沒了,余俊寬一狀告上法院,檢察官裁定不起訴,他覺得太不公平,不排除還要再提告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