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禁食=立院斷糧 蔡丁貴要立委餓肚「沒便當吃」

我們想讓你知道…雞腿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啊XD

▲公投盟更換臉書封面照片力挺林義雄禁食。(圖/取自公投盟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22日開始禁食,呼籲政府停建核四。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21日也表達力挺決心,強調「4/22林義雄禁食日就是立法院斷糧時」,號朝群眾包圍立院,讓餐點店家外送人員無法進出立院,要立委餓肚子。

公投盟在臉書公布蔡丁貴的計畫,要民眾從22日立院召開院會的上午開始,等所有立委進入院區後,路過圍住院區拒馬圍欄的出入口,讓委員留在院區裡面,一直到他們做出「停建核四」的決議為止。

據了解,公投盟計畫圍住立院周邊後,阻擋餐飲店家送餐到立院內,讓立委沒便當吃(下圖/資料畫面),「響應」林義雄的禁食行動。公投盟認為,「該絕食的是立法院、行政院內的首謀與共犯結構」。

對於林義雄禁食廢核四,不只藝文界支持,「全國廢核行動平台」也決定從22日起輪流於各縣市發動千人靜坐,並針對行政院、立法院及國民黨發起抗議行動,還嗆聲「政府如未於24日前回應,26日將進駐凱道包圍總統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