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雷神」來了!斷貨後再上架 130萬片撐2周

▲大雷神巧克力來了!超商補貨130萬片再爆熱潮。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俞子堯/台北報導

3月斷貨到現在的「大雷神」巧克力,終於又有130萬片進貨到台灣,連鎖超商21日舖貨上架,附近上班族立刻衝下樓站在貨架旁邊等;業者預估這批130萬片大約兩星期就會賣完,後續還會再進貨;另一連鎖超商今天同樣新進一批「板神」巧克力,半天就賣掉一半,兩款日本進口巧克力儼然成為金雞母。

工作人員這頭一片片往架上塞,旁邊已經有人虎視眈眈。一名上班族受訪時說,「聽到同事說有進貨就趕快下來看看有沒有,(記者:立刻衝下來?)可以這麼說吧,(記者:怕手腳慢了?)對啊對啊!」另一名上班族表示,「同事用那個……通訊軟體講說有賣,然後我們就一起下來看看有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缺貨一個月的大雷神終於又出現在超商,這些上班族立刻「相招」衝過來掃貨。130萬片大雷神終於抵台,但超商每間門市一次也只能配給到兩盒,相當於40片,遭質疑是不是在玩「飢餓行銷」,調消費者胃口。

超商國際採購經理詹雯涵表示,「我們進再多的量,其實消費者也是瞬間就秒殺,所以量其實是……我們越進越多消費者也越買越多,然後到最後原廠的供貨趕不上他的生產量,趕不上我們的銷售速度。」

真的是賣太夯,台灣人掃貨速度簡直嚇到日本原廠,導致大雷神一度暫停供應,日本廠商還為此發出道歉聲明。這批130萬片,如果依照之前搶購熱度,預估也只能撐2星期

來到另一家連鎖超商,拿來對抗雷神的法寶就是板神巧克力(上圖),並放在收銀櫃檯旁 最顯眼的地方,且同樣選在星期一進貨,半天時間賣掉一半。獨家引進大雷神的超商,從去年9月到現在,光靠黑雷神與大雷神就締造熱銷1千萬片的銷售佳績,讓這些「銅板價」的巧克力,成為業者眼中的超值黑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