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屍」熟女曝光 賓館員工:她進來說是姐弟

▲「撿屍」熟女到案後以皮包遮臉。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王鎮宇/新北市報導

被「撿屍」的不一定是女性,男性也可能受害。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月初就在爛醉後被曾姓熟女帶到賓館洗劫財物,賓館員工20日受訪時說,當時女子自稱與林男是姐弟,而被害人清醒後則懷疑自己被下藥。

身材高壯的林姓男子7日晚間和2名朋友相約到一家萬華一間熱炒店喝酒,席間遇上一名年過半百的熟女熱情搭訕,過程中熟女和林男相談甚歡,頻頻舉杯,熟女還拉3人續攤,結果竟將喝醉的林男拐到板橋一家賓館內洗劫現金、金戒指與項鍊等。

這名53歲的曾姓熟女模樣今天曝光,根據監視器錄影畫面顯示(上圖),一名穿著緊身內搭褲的女子從巷子走出來,上半身穿著斑馬橫條紋衣服,手上還拿著一件紅色的羽絨外套;當時是凌晨1點多,曾女從賓館走出來被拍下,這時她已「乾洗」完林姓男子。

賓館一名女員工今天受訪時對這起案件記憶猶新,她說當天林男、曾女是一起走進來,原本自稱姐弟,但大約半小時後,男子發現他被洗劫一空,還衝下樓要櫃台人員負責,並懷疑遭對方下藥。涉嫌撿屍的曾女到案後供稱,因為丈夫罹癌才會鋌而走險犯案,但仍被警方依強盜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