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兒心役男「妃妃」榮退 消防大隊辦女裝晚會歡送

我們想讓你知道…給妃妃和台東消防大隊按個讚!

▲男兒身女兒心的妃妃勇於做自己,讓台東消防大隊的長官、同袍相當佩服他的勇氣。(圖/台東消防大隊提供)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在台東消防大隊服替代役的22歲役男「妃妃」,從國中時期就清楚自己的性向,平時也喜歡打扮成年輕女孩的模樣,對此,台東消防大隊給予他相當的尊重,也肯定他的工作表現,還特地為他舉辦退伍歡送會,讓妃妃穿著女裝熱舞表演,為自己的「光榮退伍」留下一段特別的回憶。

「妃妃」從小就認為自己是個女孩子,父母親也曾因此帶他就醫檢查,確定在他男性的軀體裡,住著一個不折不扣的女性靈魂。妃妃表示,就學時期就常做女性裝扮,也曾經當過車展Show girl、辣妹熱舞等,不特別說明大家都不曉得他其實是個男孩子。

台東消防大隊表示,妃妃剛報到時就表明自己的性向,雖然當時同仁有些錯愕,但大家都相當佩服他的勇氣,表示現在已是性別平權時代,尊重妃妃的心態,也肯定他在工作上的表現。開明、友善的服役單位讓原本擔憂當兵生活的妃妃,不但能自在地度過役期,下班後還可以繼續作女裝打扮,愉快的「做自己」。

妃妃即將在21日退伍,台東消防大隊17日晚間還幫他舉辦歡送晚會,讓他擔任晚會主角穿女裝上台熱舞表演,活動氣氛熱鬧又帶點感動,讓妃妃和台東消防大隊都留下了非常特別的回憶。

▼下班後換下替代役男的制服,恢復女裝打扮才是妃妃最輕鬆自在的狀態。(圖/台東消防大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