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松逮林志松!「神探松」警逮嫌犯 同名同姓還同年

▲同名同姓又同齡,但一個是警察一個卻是通緝犯,2人命運大不同。(圖/示意圖/電影《駭客任務》劇照)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二分局員山派出所員警10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準備上前盤查詢問,男子卻轉身就跑,將他攔下後發現,竟然是名和自己同名同姓的通緝犯,兩人都叫「林志松」,連出生年次都一樣,讓志松警察大呼「哪有這麼巧的事!」,而志松通緝犯只能苦笑被帶回派出所偵訊。

一樣都叫「林志松」,一個是績效優良被同事稱作「神探松」的警察,一個卻是遭通緝在案的嫌犯。兩人不只同名同姓,還同樣是民國58年出生。

警方調查,45歲的林嫌是名工人,因為涉嫌公共危險罪遭新北地檢署通緝,10日晚間獨自一人在中和區民利街閒晃時,因為看到警察才會心虛轉身逃跑,沒想到反而引起注意,被同樣叫做「林志松」的員警逮捕。

林姓員警對於逮捕同名同姓又同齡的通緝犯,直呼「天下哪有這麼巧的事!」,不禁感到會心一笑,而林嫌只能苦笑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