酗酒、吸毒、性派對 賓大社交APP「宿舍聊」徹底變調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別人的好意別糟蹋!美國賓州大學近日發布一款「宿舍聊」(Dorm Chat)手機APP,方便校內的學生相互討論功課、相約舉辦各種活動或課程。但讓開發主意想不到的是,學生們不珍惜這個資源,反倒濫用在約炮、相約吸毒、集體酗酒等不當活動,學校已經介入調查。

▲賓州大學校友研發的交友APP被拿來濫用。(圖/取自網路)

「The Black Sheep」 網站報導,這款APP和「Snapchat」,透過這個平台,用戶可以輕鬆地收發照片,更別提用來找尋性伴侶及約炮。此外,「宿舍聊」也很適合用來召集私密聚會,比如說群聚吸食海洛因、買酒之後再相約酗酒;只要加入「21 and over」,你就能找到專業買家,並挑選為自己服務的酒販子,非常「方便」。

事實上,現在的「宿舍聊」,早已偏離開發者的初衷,淪為加入「放縱校園」的入門工具。由於情況日益嚴重,校方已經展開調查,希望能杜絕這股歪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