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可口可樂全新年份瓶上市 近30種紀念款登場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關心瓶、新春賀歲瓶上市後,可口可樂再出新招,首度在台推出全新年份瓶,包含「可口可樂」及「可口可樂Zero」等2口味,分別有24款、5款版本,若掃描瓶身上的QRCode還可進入專屬網頁聆聽當年暢銷當紅金曲,重溫不同年代的氛圍,預計從即日起在各大通路陸續上市,屆時勢必再掀起一股收藏潮。

可口可樂全新年份瓶上市,年份跨及1991年到2014年,共有24款提供粉絲們收藏。 可口可樂全新年份瓶上市,年份跨及1991年到2014年,共有24款提供粉絲們收藏。 可口可樂全新年份瓶上市,年份跨及1991年到2014年,共有24款提供粉絲們收藏。

▲可口可樂全新年份瓶上市,年份跨及1991年到2014年,共有24款提供粉絲們收藏。(圖/業者提供)

向來是粉絲們搜集焦點的可口可樂,為了延續分享精神,從即日起推出期間限定的全新年份瓶,像是可口可樂600毫升寶特瓶,有從1991年到2014年等24種版本;而可口可樂Zero則是每10年為單位規畫1個版本,共有5種版本。

可口可樂Zero以10年為單位規畫,包含1970、1980、1990、2000、2010年,共有5種版本。

▲可口可樂Zero以10年為單位規畫,包含1970、1980、1990、2000、2010年,共有5種版本。(圖/業者提供)

為了使年份瓶更具收藏與紀念價值,除了包裝上巧妙以年份結合黑膠、卡帶、耳機等4款圖樣,呈現音樂的演變進化外,透過掃描瓶身的QRCode可進入專屬網頁,聆聽當年份的代表流行歌曲。其中,可口可樂年份瓶中有120首、Zero則有25首,讓消費者回味當年難忘的快樂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