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圍中正一嗆方仰寧 鎮暴警察聲援:支持分局長!

▲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被憤怒群眾要求下台,有鎮暴警察跳出來幫他喊話。(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在11日晚間被抗議群眾及學生包圍,要求分局長方仰寧下台,在分局外牆張貼標語、噴漆,現場氣氛相當緊張。面對群眾抗議,方仰寧全程面無表情觀看,但有一名鎮暴警察跳出來幫方加油打氣,高喊「支持分局長」口號。

在群眾憤怒抗議期間,有一名鎮暴警察出面幫方仰寧打氣,高喊「支持分局長,捍衛分局長,中正一,一條心」的口號。為了避免發生流血衝突,台北市長郝龍斌要求警方不攜帶警棍跟盾牌,採用柔性方式勸離,但有民眾對警察丟雞蛋、灑冥紙,使得警察士氣蕩然無存。

有民眾不滿中正一分局在11日上午驅離立法院正門民眾,網友發起「路過」活動,大批群眾在分局大門口集結,高喊「方仰寧出來面對」、「驅離公投盟才是小孬孬」,直指中正一分局撤銷公投盟合法申請的路權違憲。在分局遭到包圍期間,方仰寧全程在大門口觀看,不時出來做出說明。最後方仰寧在晚上10點多向大家道歉,表示他已口頭請辭接受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