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願道歉轉頭罵下流!彭華幹批學運 鬼都知道淪為工具

▲攝影師的溫柔學運!「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圖/攝影師「Pimgu拼穀」授權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彭華幹在談話性節目,對參加學運的抗癌美女劉喬安的照片做出疑似解衫的動作,引起各界撻伐,他表示不清楚劉喬安罹癌:「這我事前一無所知,如果她要求我可以道歉。」對網友的抨擊他說,從不在意網友說什麼,沒有「美國時間」去關心和回應,甚至說學運是「下流的行為」、「厚顏無恥」

彭華幹在談話性節說學運正妹穿著短褲馬靴,超正、超殺,還在照片中女性的胸部附近做出揮舞手勢,說到襯衫扣子開那麼低,比出疑似解扣動作。各界批評聲浪不斷,主播楊伊湄說,歧視女性的嘲諷,噁心到她頭皮發麻;勵馨基金會也在臉書呼籲所有人站出來抗議,要NCC應該嚴正處理汙衊女性的電視台及主持人。

 

▲彭華幹在節目上比手畫腳講女子服裝,遭疑物化女性。(圖/翻攝網路)

雖然事後彭華幹表示造成當事人不愉快願意道歉,但卻止不住群眾不滿聲音,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彭華幹接受訪問時表示,從來不在意網友說什麼,還說:「網友不要以為網路力量大,沉默力量在想什麼你們知道嗎?」

談論到學運,彭華幹更說重話:「學運本來就是下流的行為,根本就是少數人遂行個野心,他們才是厚顏無恥!」他認為學運不對、不純正,「鬼看了都知道」已經淪政治工具,沒有正當性。

彭華幹接著說:「我跑社會新聞25年,也採訪過學運,看過不少壞人,卻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壞人!」彭華幹指出,學生抗以若不遵循體制,就去革命,但現在占領議場又不敢革命,「跟著政府、總統、與院長一起擺爛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