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泡泡趴」玩出火氣 1女差點被扒光

▲泡泡趴摔角玩出火氣,1女差點被扒光。

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趙惠雯、俞家雄/屏東報導

墾丁音樂季的第一天,遊客比過去少了許多,有店家忍不住抱怨收入跟以往差太多,「可能是反服貿活動的影響」,但恆春半島今年氣溫比以往來的低,也可能是遊客變少的原因。雖然人數減少,「泡泡趴」摔角活動還是玩的很熱鬧,甚至有女孩子的衣服差點被扒光。

2014墾丁音樂季登場,泡泡趴依舊吸睛,這兩名參賽女性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對方撲過去,管它是頭髮還是衣服,只要有得抓就通通不放過,顧不得全身都是滑不溜丟的泡泡,參賽者玩得比職業摔角還要激烈,就怕輸了會沒面子,但玩著玩著火氣還真的有點上來,有人差點衣服都被扒光。

另外,每年「照例」都會有人辦吸毒趴,被警方逮個正著。這群毒趴遊客在小木屋旁烤肉喝酒,音響放著電音歌曲,「董茲董茲」吵的鄰居睡不著覺,現場還有人抽起k菸,吸食工具就放在桌上,完全不擔心被抓。

遊客開趴玩得開心,但墾丁大街的店家卻一點都嗨不起來,街上空蕩蕩,以往遊客多到和汽車爭道,今年卻看不到這樣的畫面,一點都不像音樂季該有的人潮,「生意不好」,一名店家分析說,「可能是服貿的原因。」店家解讀可能與反服貿有關,導致人潮變少,也只能寄望這兩天的業績能回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