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角亂倫!兄妹在家苦等9年 嫂嫂早已和妹夫同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一對啞巴兄妹劉其、劉麗(皆為化名)因為家庭貧寒,一直都沒有結婚,透過媒人介紹後,分別與同鄉的李女與楊男結婚;不料嫂子和妹夫竟被著他們在外同居9年,兄妹倆知道消息後,氣得告上法庭,要求離婚。

▼兄妹在家苦等,嫂嫂和妹夫竟在外同居。(達志示意圖)

根據《華西都市報》報導指出,2005年3月份,這對殘疾兄妹與家人原本打算到外地上班賺錢,但因為啞巴無法與人溝通,在外地待了3個月都找不到工作,劉麗決定讓丈夫和嫂嫂在外打工,自己和哥哥回家務農。

2007年前,丈夫和嫂嫂都有寄錢回家,供孩子念書,直到2008年春節過後,兩人便不再給老家寄錢,電話也一直是關機狀態。這個時候,兄妹倆才從其他人身上打聽到,原來李女與楊男早就曖昧多時,還展開同居生活。

兄妹氣得打算去外地找他們講清楚,但因不能正常交流,文化程度低,只好放棄,只能希望李女與楊男能回心轉意。今年春節,9年沒回家的李女與楊男回老家看孩子,劉其兒子表示,母親和姑父不在家時,他和父親為兩家人付出很多心血,需要為爸爸和姑媽討說法,隨後將母親李女和姑父楊男告到萬源市舊院法庭。

法庭庭長審理確認劉其對李某已無夫妻感情,雙方均同意離婚。經調解,雙方達成協議,李女與劉其自願離婚,老家所有財產歸劉其所有,還須支付12萬元賠償給劉其;另外,楊男提出同劉麗離婚,因劉麗未到場,雙方無法調解,法庭未作出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