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演藝圈「美魔男」防腐祕訣大公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天運動三小時實在太累了..........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隨著保養品推陳出新,醫美技術日新月異,若是有心保養抗老,歲月根本難以在臉上留下痕跡!像是日前造成轟動的日本美魔女井上和子,現年已42歲,但是外貌卻看起來好像女大生!演藝圈也有許多男星,凍齡的程度讓人不得不稱呼他們為「美魔男」!

郭富城
1965年10月26日生,現年49歲
在演唱會中,常秀出大塊肌肉、又唱又跳的郭富城,其實也快要50歲了。郭富城表示,運動除了可以維持身體健康,還可以讓頭腦清晰,因此平時除了有氧運動和重訓,每週都會找時間踢踢足球,每踢就是一個半小時以上。另外,郭富城也十分注重保養,會依自己膚況的改變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以對抗歲月的刻痕。


▲郭富城出道時走粉嫩小生路線,近年來風格漸趨粗獷,但是看起來年輕依舊。(圖/取自網路)

庾澄慶
1961年7月28日生,現年53歲
庾澄慶曾經表示自己有愛吃零食的壞習慣,且因為工作因素常須熬夜,因此他有大量運動的習慣,只要沒有工作,當天運動時間必定超過3小時,藉由運動來將累積的毒素代謝掉,同時能保持年輕和活力。除了運動,他也大方承認也會藉由醫美來保持青春,像是他曾經做過臉部「電波拉皮」,讓肌膚更緊實、上鏡效果更好。


▲庾澄慶是演藝圈的音樂頑童,隨時保持充沛的活力,讓人難以相信他已經超過50歲!(圖/取自網路)

劉德華
1961年9月27日生,現年53歲
提到凍齡「美魔男」,就一定會想到劉德華!出道約30年,是很多人心目中永遠的偶像。無論是工作或是私生活都很講究完美的劉德華,在保養健康方面也是十分有原則,平時有空一定會抽空慢跑並做伸展運動,維持健康的體態。飲食方面,劉德華堅持只喝溫水,絕不碰冰飲或過熱的飲品,一堅持就是20幾年。除此之外,維持良好的睡眠品質,也是劉德華不老的秘訣之一。


▲華仔是演藝圈永遠的偶像!和剛出道的樣貌比起來,歲月並沒有在他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圖/取自網路)

任達華
1955年3月19日生,現年59歲
在3/19剛剛過59歲生日的任達華,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他的實際年齡!他曾經透漏,自己非常注重飲食,像是水果、燕麥、或富含膠原蛋白的豬皮都會特別攝取。另外像是規律的運動,也是維持活力和健康的重要因素。


▲任達華早期和近期的照片相比,差異不大,其實他剛剛過59歲的生日。(圖/取自網路)


【延伸閱讀】

40歲金城武拍廣告新作 不靠微整「凍齡」就愛自然味!
電波拉皮越早做越能凍齡 搭配除皺、除斑讓人看不出肌齡
外婆看起來像女大生! 美魔女必做醫美項目總整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