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聊媽媽經染色 買兒子用品愛挑黃、綠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藝人柯以柔為歐德集團兒童繪畫比賽擔任活動大使,身為兩個孩子的媽,現場大聊起媽媽經,她談到自己2歲多的大兒子正好在學習認識圖案與顏色,所以會常陪著他一起畫畫,但不強迫他一定要去學習繪畫等才藝,能夠快樂長大最重要。只是在幫兒子挑衣服或玩具時,柯以柔倒是很有個人的主見。

▲柯以柔(左)受邀擔任歐德集團全國兒童繪畫比賽活動大使。(圖/業者提供)

歐德連續第5年舉辦兒童繪畫比賽,活動大使柯以柔現身會場分享與孩子間的交流過程,她表示,孩子有自己偏好的色彩和獨特邏輯,透過繪畫可以讓他們跳脫框架、自由揮灑創意。而育有一男一女的柯以柔,大兒子目前才2歲3個月大,由於對顏色的選擇還沒有太強烈的個人喜好,常常是由她幫忙決定,最後發現家中色彩幾乎被黃、橘、亮綠色等所佔據。

柯以柔提到,自己沒有特別研究顏色的特性,不過在幫兒子買東西、挑顏色時,不管是衣服還是玩具,都很少會去選正藍色,而是會以中性、鮮豔的色彩為主,例如黃色就比較不分男女,又可以表現出明亮、透亮的感覺。

歐德集團執行長陳國偉表示,為了吸引孩子們對繪畫的熱情和興趣,同時加溫親子互動,歐德於4月1日至30日期間舉辦兒童美術獎「我繪愛地球」全國繪畫比賽,參賽畫紙可於全台歐德傢俱、優渥實木門市免費索取,而最大獎將送出香港迪士尼親子假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