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以柔婚變夫郭宗坤還在離婚官司 酒駕落網酒測值高達0.69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分局24日晚間在基隆路一段地下道出口進行酒測,期間1名郭姓男子打開車窗後傳出酒味,經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69MG/L,男子被帶回警局後才被認出是正在與藝人柯以柔打離婚官司的郭宗坤,訊後被警方扣車並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郭宗坤至今如替孩子準備餐點,仍習慣幫柯以柔也準備一份。(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郭宗坤(右)正在與柯以柔進行離婚訴訟,結果在24日因酒駕遭逮。(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警方表示,24日晚間11點時許,信義分局交通隊正在信義區基隆路一段的地下道出口進行酒測,期間郭宗坤(40歲)剛好要開車回汐止住處行經路檢點,打開車窗後一陣酒味飄出,員警立刻要求酒測。

經酒測後郭宗坤的酒測值高達0.69MG/L,員警立刻將他帶回分局偵訊,攔查的員警當下並沒有發現郭宗坤,就是與藝人柯以柔正在離婚訴訟的對象,帶回分局後其他員警覺得眼熟才確認身份。

郭宗坤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因為自己從事餐飲業,為了應酬才會喝一點酒,當下是要返回汐止的住處,全程都相當配合員警,警方訊後依規定扣車,並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