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衫軍台北車站強碰 張花冠穿黑衣領白T

▲穿黑衣的「反服貿」民眾與穿白衣的「反反服貿」團體在同一天走上街頭表達訴求。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服貿議題持續僵局,330各界團體都上街表達訴求,太陽花學運號召穿黑衣上凱道,反反服貿團體則穿白衣在台北車站集結,表達歸還國會的訴求。黑白衫軍在台北車站短兵相接,不時有民眾爆發口角衝突。嘉義縣長張花冠行經台北車站要前往凱道時,還誤拿反反服貿團體發放的白T恤,發現後尷尬的還給民眾。

▲反反服貿的白衫軍在台北車站發放白T恤給民眾。

太陽花學運發起「330人民站出來」凱道反服貿遊行,從下午1點開始,穿著黑衣的人潮不斷湧入中山南路及凱道,學生代表宣稱目前人數已超過50萬。而反反服貿團體,也在同一天相約穿上白衣,集結在台北車站發放白T恤,表達「安定站出來,台灣走出去,孩子們回家吧」的訴求。

兩邊人馬在台北車站碰頭,不時有激進民眾相互爆發口角,但並無更大衝突發生。不過現場發生另一個插曲,嘉義縣長張花冠前進凱道行經台北車站時,接下白衫軍發放的白T 恤,後來發現是訴求不同的民眾,只好尷尬地歸還。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