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服貿協議 連勝文:對台利大於弊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連勝文認為服貿協議對台灣利大於弊,且經得起檢驗。(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已宣布投入北市長選戰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0日出席歐洲在台商業協會餐會時,對於近日學生抗議服貿協議佔領立法院表示,從國際競爭角度來看,尤其台灣主要的競爭對手像是韓國,簽署服貿協議對台灣是利大於弊。

連勝文也提到,能接受大家對程序正義的訴求,他個人認為服貿協議經得起檢驗,如果很多朋友認為應該更嚴格審查,他也能接受。但至於要前往聲援,他則不願多做回應。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則透過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呼籲,對於學生應該多些寬容、保護,政治人物也不應該藉此見獵心喜,而應該就事論事;丁遠超說,連戰很關心也能體會學生和各團體對服貿的關心,但希望學生們保持理性,學生們都還年輕,雖然有他們的見解,但老師、政黨和政治人物,也應該正確的提供引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