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貿揮刀者被肉搜 數千留言逼「漏尿哥」那心關臉書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反服貿揮刀者「那心」被肉搜出,短短時間灌入幾千則留言批判他。(圖/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19日晚間立院反服貿抗議人潮中,曾出現一群騎機車的男子,因持西瓜刀揮舞恐嚇「叫什麼叫」,流氓行徑被民眾圍剿。其中揮刀者還因不滿被拍,向媒體記者揮刀大喊:「哩洗勒拍三小啦!」,結果被警察抓走。現在該持刀者的臉書被網友搜出,不到2小時在臉書上灌入2000多則留言開罵。

根據網友肉搜資料顯示,該名青年疑似在臉書上的暱稱叫做「那心」,顯示2010年時還在新埔國中就讀,現年19歲。網友看不慣他他著刀追砍的囂張模樣,把褲子正前方PS成弄濕模樣,稱他為「漏尿哥」,還有人以此為題在圖上配字「我漏尿、我驕傲」。

由於面貌神似,許多網友都認定就是此人所為,紛紛在他3月19日的動態下留言,不到2小時間湧入了超過2000則批評,多人直指這種行為就是小屁孩,大罵丟臉,「黑道也不是這樣當的,這種只是俗仔!」可能是畏於輿論壓力,該則動態不久後即被刪除。但網友隨即湧向另一個動態開罵,接近4點50分左右,「那心」的臉書已全部關閉,呈現無法讀取的狀態。

接著有人搜出那心的個人電話,不少網友都打電話去,卻都無人接聽,紛紛上網留言大罵「趕揮刀嗆人不敢接電話?」還有人懷疑他根本拿的就是玩具刀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