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買不到! 日本部落客教你自製超夯「可樂豆漿」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仁兄真是有實驗家精神


▲有可樂口味卻不含碳酸的「可樂豆漿」近來在日本獲得大人氣。(圖/翻拍自飲料商Kikkoman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日本一家飲料商推出一款期間限定神奇飲料,可樂口味的豆漿。此款豆漿雖然是可樂口味卻不含碳酸成分,讓民眾更能無健康負擔的飲用,在日本造成大人氣,但「可樂加豆漿真的搭嗎?」有日本部落客發揮實驗精神,分享他的實驗結果。

3日開賣,只到9月底的期間限定「可樂豆漿」,引起日本網友熱烈討論。據說喝起來「完全沒有豆乳感」、「根本像是可樂」。令人好奇的神祕口味雖然台灣目前並沒有販售,但有日本部落客「セブ山」在網路上分享「自製可樂豆漿」開箱文,讓買不到的民眾也可以在家嘗試製作。

製作方法十分簡單,只要以1:1比例加進杯中的可樂豆乳就完成,但部落客所完成的可樂豆漿模樣看起來卻十分可怕,實驗結果顯示,可樂豆漿的口感是無法自己在家就能複製出來的,建議大家還是乖乖地用買的就好。除了可樂口味外,飲料商表示,未來計畫還要開發許多水果口味的豆漿飲料」。有興趣的朋友建議有機會去日本時,不妨體驗看看這期間限定的特殊飲料。


▲日本部落客實驗自製「可樂豆漿」,但可樂豆漿的口感似乎沒那麼容易就可以自己在家複製出來。(圖/翻攝自http://togech.j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