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女郎翹臀頂小白球 主持人揮杆…打到肉啦!

▲兔女郎宣傳球賽小白球放屁屁,主持人揮杆打到肉。(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打高爾夫球難免有失手的時候,美國有位主持人卻為此吃上官司,因為他要打的球放在女模臀部上,女模以為他只是做做樣子,未料他「來真的」,結果球桿擦過女郎翹臀並造成大片瘀青。

這起「意外」生在2012年3月,當時成人雜誌《花花公子》贊助加州一場高爾夫球賽,電台節目主持凱文.克萊(Kevin Klein)一時貪玩,要求兔女郎伊莉莎白.迪克森(Elizabeth Dickson)在臀部上放上小白球讓他揮桿,根據YouTube影片顯示,當時這名兔女郎露出股溝,小白球就放在紫色的短裙上。

不過,主持人揮桿時卻不慎打中女女模臀部,造成她右側臀部大片瘀血。迪克森原以為對方只是作勢打球,沒想到他真的揮下去,而且還試了兩次,第一次沒打中,第二次才打中球,同時也重重打到迪克森的臀部,痛得她哇哇大叫。(點擊看女模屁屁的瘀青)

現年28歲迪克森表示,除了身體上的傷痛,這次意外也造成她很大的壓力與無法工作的收入損失;如今她決定控告雜誌及主持人,要求兩者賠償50萬美元。(新聞來源:英國鏡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