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女神眷顧!男跳傘卡電纜沒死 立刻買樂透就中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上周三(12日),跳傘專家拉米雷斯(Rafael Ramirez)從佛羅里達州東岸約4千公尺高空的飛機躍下時,突然一陣大風將他吹離原定路線,意外跌落在附近電纜上,不過非常幸運的是,他只有輕微燒傷,沒當場觸電死。

▼男子跳傘沒死,買樂透中獎。(圖/翻攝nydailynews.com)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指出,拉米雷斯跳傘6年,從未發生意外,這次卻卡在電纜上,他回想表示,事發當時,看見火光閃閃,簡直嚇壞了,但解除降落傘裝備後,發現自己只是輕微燒傷,並沒有大礙。

幸運「重生」的他決定買一張彩券碰碰運氣,果然中了5美元(約合台幣150元),雖然獎金不多,卻鼓舞了他,讓他興奮高喊「活著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