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邱澤用運動追幸福? Couple Run四月開跑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近來常參與鐵人三項運動的藝人賈永婕,沒想到這次竟然自個兒辦起路跑活動,有別於一般路跑,屆時以打造幸福婚紗為主題,路線將佈置成充滿愛心與花瓣的浪漫場景,起終點都會設置婚禮式花圈拱門,有神父宣言引領,體驗跑步帶來的甜蜜感;此外今(17日)活動記者會找來曾為排球選手的藝人邱澤站台,他認為運動可保持年輕,私底下熱愛賽車運動的他,平時也會以跑步做為自我訓練,並鼓勵大家4/26到大佳河濱公園,一起用運動追幸福。


▲Couple Run將在4月26日於大佳河濱公園開跑。(圖/主辦單位提供)
 

平時熱愛賽車的邱澤表示,跑步對他來說是種很好的自我訓練,除了維持身材、活化肌膚,讓自己擁有更好的精神與體能來面對工作,而每次從事賽車活動之前,都會親自下去賽道跑步,藉此熟悉賽道的狀況,駕駛起來也會更加順暢。


▲藝人邱澤鼓勵大家用跑步來追幸福。(圖/記者陳明仁攝)
 

這次路跑分為4公里與13公里兩組,同時主辦單位精心準備1克拉鑽戒,邀請參與的有情人在活動現場大膽求婚告白,不但獲得眾人見證,還可參加50萬鑽戒抽獎。此外當天將準備馬卡龍點心做為補給品,讓參賽者一路甜蜜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