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有「智慧」! 東元新品亮相、導入雲端控制系統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現在就連家電也能很有「智慧」東元發表今(2014)年冷氣、冰箱、洗衣機…等新品,除了主打節能外,冷氣系列更導入雲端系統,像是提醒功能、預排行程、用電管理,讓民眾省電節能更容易,預計4月起將陸續上市。

▲冷氣系列產品導入「e-Home雲端app功能」,可透過手機連結Wi-Fi或3G及4G網路控制家中冷氣機,並具備提醒用戶關機節能省電,或是預排舒適溫度等功能。(圖/記者魏妤庭攝)

看準未來走向4G趨勢,東元推出系列雲端智慧家電產品,以4G開放平台智慧設計,開發冷氣、變頻一對多壁掛、吊隱、嵌入式空調、大鮮綠變頻冰箱、超音波洗衣機、全尺寸系列4K2K液晶顯示器等家電,預計在4月起將陸續開賣。

其中,冷氣系列產品導入「e-Home雲端app功能」,可透過手機連結Wi-Fi或3G及4G網路控制家中冷氣機,並具備提醒用戶關機節能省電,或是預排舒適溫度等功能,還可利用電量管理系統了解使用情況,價格落在18,000元到100,000元不等,平均比日系品牌便宜10%到15%

▲全尺寸系列的4K2K液晶顯示器,共有39吋、42吋、50吋、58吋及65吋等規格,價格目前尚未公布。(圖/記者魏妤庭攝)

同時,東元將祭出全尺寸系列的4K2K液晶顯示器搶市,不僅具有FHD高畫質的4倍解析度,導入三維影像濾波科技,讓影像色彩鮮明且栩栩如生,內建聲霸、音盤系統,提供家庭戲劇院等級的娛樂享受,共有39吋、42吋、50吋、58吋及65吋等規格,價格目前尚未公布,預估第3季開賣後每月銷售量可望超過2,000台。

▲新款480L的大鮮綠冰箱採用智慧型變頻控制技術,其變頻節能功效超過一級機種,更是國家一級能效標準達105%,售價24,900元,最快將在5月亮相。(圖/記者魏妤庭攝)

另外,新款480L的大鮮綠冰箱採用智慧型變頻控制技術,其變頻節能功效超過一級機種,更是國家一級能效標準達105%,售價24,900元,最快將在5月亮相;變頻直立式超音波洗衣機則有長達40分鐘超音波氣泡洗淨排程、夜間洗淨靜音設計,共有13、14、15公斤等3種容量,售價介於17,900元到19,900元,預估在4月中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