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拼星巴克 增設60家內座區二代店、推早午餐搶客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台灣咖啡市場競爭激烈,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青睞,主打平價咖啡的85度C,從去(2013)年底開始陸續在台中、台北、台南開設新型二代店,並預計3月底在高雄開設第5家二代店。其中,台北士林二代店將推出全新現烤早午餐,如火腿軟法堡套餐等,價位介於55元到99元間,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85度C去(2013)年10月推出二代店,重新規畫9成以上的商品,推出系列新品上市。(圖/記者魏妤庭攝)

力求轉型的85度C,從去年10月開始於台中、台北、台南等地區,成立至少30坪以上的二代店,除了店面形象改採用白色系外觀、內部改以木質裝潢、增設座位區外,並重新規畫9成以上的商品,像是推出系列新品上市,採用北海道牛奶調製成的北海道經典咖啡,或是由西點冠軍師傅使用法國鮮奶油、寶虹果泥、比利時嘉樂寶巧克力等製成的蛋糕。

▲西點冠軍師傅每季研發百款新品上市,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的選擇。(圖/記者魏妤庭攝)

同時,將在士林基河二代店端出「現烤早午餐」,包含火腿軟法堡、青醬香草雞軟法堡、軟Q乳酪堡、法式脆皮乳酪堡、泰式辣雞乳酪堡等5款套餐,原價為85元到120元之間,特價55元到99元。

85度C表示,目前除了4家二代店外,將在3月22日(六)於高雄開設第5家分店,預計年底前將開設60家二代店,其中有40家為新開設的店面。另外,全台一代店共有366家,希望最快可在3年內陸續改為二代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