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也有「得來速」 全台第一家3月下旬在台南開張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邁向16週年慶,統一星巴克於今(4)日宣布推出全台第一家車道型門市,全店佔地超過350坪,並針對內用、外帶及開車族群,分別打造室內、戶外、車道點餐區等區域,將在3月下旬於台南開幕,預估今(2014)年底前全台北中南至少有3家門市。除了新概念店外,星巴克同步推出全新系列「VIA風味即溶咖啡系列」,還有多款紀念商品如馬克杯、隨行杯等,並於3月5日(三)於華山園區舉辦咖啡體驗特展,讓民眾可近距離體驗製作過程。

▲統一星巴克於今(4)日宣布推出全台第一家車道型門市,將在3月下旬於台南開幕,預估今(2014)年底前全台北中南至少有3家門市。(圖/業者提供)

看準多元化店型趨勢,統一星巴克費時1年以上規畫、數千萬成本,從美國引進車道型(Drive Thru)門市,全台第1家店位於台南永康中正門市,整體佔地面積超過350坪,並可區分為室內、戶外、車道點餐區等3大區域,其中室內佔地約87坪,連同戶外區共有175個座位,還有可容納6輛大型汽車的停車場,預計將在3月下旬正式開張。

▲統一星巴克端出全新系列「LA風味即溶咖啡」,共有「香草那堤」、「摩卡」等2款風味,並從3月15日(六)起推出多款16週年紀念商品,像是馬克杯、隨行杯、隨身瓶、禮盒等數10種主題商品,價格介於280元到1,500元之間。(圖/記者魏妤庭攝)

除了新店型外,統一星巴克端出全新系列「LA風味即溶咖啡」,共有「香草那堤」、「摩卡」等2款風味,並從3月15日(六)起推出多款16週年紀念商品,像是馬克杯、隨行杯、隨身瓶、禮盒等數10種主題商品,價格介於280元到1,500元之間。其中,3月28日(五)將販售16週年紀念那堤,讓消費者不僅可品嚐到巧克力鮮奶油與咖啡的美妙滋味,還可將盛裝的特製玻璃杯帶回家,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3月28日(五)將販售16週年紀念那堤,讓消費者不僅可品嚐到巧克力鮮奶油與咖啡的美妙滋味,還可將盛裝的特製玻璃杯(左)帶回家,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圖/記者魏妤庭攝)

另外,從3月5日(三)到5月28日(三)間,於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星巴克咖啡體驗特展」,免門票就可進場,讓民眾可近距離了解咖啡製作過程,並品嚐到平常不會在門市喝到濃縮咖啡飲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